可口可乐

把关

  地球 军械库

  审讯室,

  主审:伽古拉

  陪审:伏井出k

  受审人:泰罗

  

  ‘‘咳咳,泰罗先生,你也不必紧张,我们就是做一下简单的了解,你是想娶托雷基亚先生为妻是吧?’’

  ‘‘是的!’’泰罗重重的点头

  ‘‘好,你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让我们对你有简单的了解’’

  ‘‘咳咳,主审团好,我叫泰罗,性别男,身高53米,体重55000吨’’

  ‘‘这有点超重啊,托雷50米,才37000吨啊,这ya在托雷身上不得压坏了’’K小声的和伽古拉说,

  但是还是被耳朵超好使的泰罗听到,赶紧解释道:‘‘我体力超好的,平板支撑我能坚持两个小时呢!’’

  ‘‘才两个小时啊,凯还能坚持两个半小时呢’’伽古拉撇撇嘴

  ‘‘就是,就是贝利亚大人,能坚持三个小时呢’’k也补充道,

  ‘‘我可以继续练!’’泰罗生怕伽古拉给自己的评价小本本上画小叉叉

  ‘‘行吧,勉强合格,你继续’’伽古拉想到凯也是这么练出来的,给了泰罗合格

  ‘‘我爱好托雷基亚和吃,家里有父母和五个哥哥,我是家里最小的,托雷要是嫁过来一定是最受宠的,我五哥会做饭,托雷爱吃的甜食都能做,其他哥哥能给我代班,我能带着托雷从科技局逃班,要是被希卡利抓到,我就让我大哥出马,希卡利绝对立马走不动道……还有……’’泰罗正在发表自己的长篇大论时,

  K满意的向伽古拉点点头,伽古拉同意赞同的点点头

  ‘‘好了,泰罗先生,我们了解了,接下来有几个问题,想问问你’’伽古拉正色道

  ‘‘好的’’泰罗像小学生一样乖乖坐好

  ‘‘据说,你家里有个狗儿子是吧’’

  ‘‘咳咳咳,迦古,是有一条狗和一个儿子’’K憋着笑拽了拽伽古拉的衣服

  ‘‘嗯?是吗,差不多吧’’迦古拉为好姐妹抱不平,让泰迦惹自己姐妹生气!

  一旁的泰罗倒显得不是太在乎

  ‘‘嗯嗯,是的,我家狗和儿子都是吃百家饭长的的,所以托雷要是嫁过来什么都不用做,他们自己能活,我还可以带托雷去哥哥家蹭……咳,吃饭’’

  ‘‘嗯嗯,不错,还有这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你家儿子还我们托雷有点矛盾,请问你打算怎么处理呢’’

  ‘‘啊,这个问题啊,泰迦已经长大了,他应该出去自立门户了,如果他日后不打算回来我也是支持的,毕竟孩子大了会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泰罗认真的说

  泰迦:爹,你是不是忘了,我还没成年   白眼.jpg    有了媳妇儿忘了儿

  

  ‘‘很好,泰罗先生,总体来说我们对这次考察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得回去讨论一下,还有关于您儿子的处理结果暂定,如果没有意外,就按你说得办,请回去等待结果吧’’

  ‘‘好的,谢谢’’

  

  彩蛋是社死的托雷啊

评论(4)

热度(2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