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

绿茶味儿

   ‘‘肯,你就说这个忙,你帮不帮吧!’’贝利亚拿着战斗仪,横在奥特之父的脖子上,仿佛,他要是说个不字,就能被打飞出去

  ‘‘有话好好说啊’’肯小心翼翼往旁边挪了挪,‘‘你不就是看上你的那个狂热粉丝了吗,我给你想办法哈,’’

  ‘‘切,就你这个大角牛,榆木脑袋,当时追玛丽还是我帮的忙,再看看你生的儿子傻了吧唧的追媳妇儿都几千年了,还没成功一有空就跟着人家屁股后面跑,指望你,呵,那除非你这大角里面装的是***’’

  ‘‘那你来找我干嘛!’’肯自暴自弃的坐到地上

  ‘‘就是帮我个忙,我的计划是…………’’

  

  肯:我那个狂野酷霸帅的老朋友,经历了这几千年的历练,怎么这脸磨的堪比城墙啊……hetui臭不要脸,你下贱!

  

  次日清晨

  伏井出k一觉醒来只觉得无比难受,浑身乏力,脑子里更是仿佛有一排小陆吵吵着要看闪光侠,K努力地睁开眼睛,啊,阳光真好,昨天夜里贝利亚大人让自己陪他喝酒聊天,自己酒量不太好,生怕自己得罪了大人,现在看来好像没什么大事,正感叹自己没犯什么错时,K无意间往旁边一瞥

  !!!!

  贝利亚大人!还是光着的!在看自己也是光的!

  ‘‘哟,斯特鲁姆星人终于肯醒了,这一觉睡得中午,睡眠质量挺好啊’’

  ‘‘贝……贝利亚大人’’K磕磕绊绊的说到,这本来还在庆幸的K,这才意识到自己身边还有一个人,正靠在床头,静静地看着自己。


这人是谁都好,偏偏是贝利亚大人。那贝利亚是谁,那在K看来那就是天神,可是现在……


K吓得差点跌下床去,然后一发力就觉得腰腿发软使不上劲,但还是硬撑着跪在了地上‘‘贝利亚大人,小人无意冒犯,这……我只是昨天晚上喝多了’’


贝利亚冷笑了一声:


“怎么斯特鲁姆星人,喝多了,就能睡了我,不负责了’’

  ???我睡……睡了贝利亚大人!!!

  K满脸的震惊!自己是喜欢贝利亚大人没错,但是要是睡的话,自己是绝对没有这个胆子,难道是酒壮怂人胆,但这也不是二锅头啊!坐在床上的贝利亚看着底下跪着的人,一时间变了好多个表情,觉得特别有趣

  考虑到K昨天晚上刚……

  ‘‘起来吧,坐上来’’

  ‘‘我还是不……’’看着贝利亚逐渐阴沉的眼光,K最终选择了闭嘴,听话

  K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 ,坐到贝利亚旁边

  ‘‘大人,你听我给你解释,我……我昨天晚上……’’K内心有点崩溃,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昨天晚上干了什么啊!

  贝利亚见对方解释了半天硬是没解释出一个字,好心解释道:“昨天晚上我让你来陪我喝酒,没想到你醉得比我快,本大爷好心想扶你去到床上歇歇,谁知我刚走到你身边,你就……"

  话还没说完,贝利亚就化身嘤嘤怪,

  

  贝利亚:见过猛男撒娇吗,嘤嘤嘤

  K:贝利亚大人 好可爱

  肯:yue,恋爱使人娇弱,还有伏井出k你是瞎吗,谁敢惹得起他!

  

         

  

  



  

评论(4)

热度(117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