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

那不是我爹,真的

  

  我那个硬气的爹      的后续

  

  自从上次和泰迦聊过天后,赛罗突然感觉在自己家不是那么亮了,甚至还能感觉到有些舒心,毕竟老头子没有小夹子音

  

  但是!现在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我老爹最近跟变了个似的,为什么他躺在老头子怀里撒娇!我那个英勇霸气爱开吉普车,身高40气场50米的老爹,现在在老头子怀里嘤嘤嘤的撒娇这正常吗?!老爹都没跟我撒过娇!凭什么!

  

  实话实说,雷欧也没见过这么会撒娇的队长,毕竟赛文对他一直都是严厉的,哪怕是后来两人在一起了,雷欧还是从心底里害怕队长的,这次要不是因为赛文不小心在追盗取科技局的巴罗萨星人中了性格转换光线,现在也不会这样了,雷欧偷偷拿出光屏偷拍队长,毕竟,这种机会可不多,

  ‘‘你在干什么!怎么能偷拍我!’’赛文生气的语气让雷欧浑身一颤

  ‘‘我们一起拍’’赛文笑着拿过雷欧的光屏来了张两个人的自拍,

  除了雷欧有点呆愣的笑,还拍到了后面冒黑蘑菇云的赛罗,

  

  赛文想起了自己还有个儿子

  ‘‘爹的好大儿啊,快来让爹抱一抱’’赛文伸出手想赛罗走去,

  赛罗的第一反应是想跑,刚侧过身就被抱住了‘‘爹好大儿啊,是世界上最好最棒的孩子’’

  ‘‘老爹的抱好温暖’’赛罗享受着赛文的拥抱,然后感动的说‘‘老爹……你……能不能不想摸拉比(泰罗家的狗,常来蹭饭)一样摸我’’

  

  赛罗:别以为我不知道拉比是怎么秃的,

  黑线.jpg

  

  赛文心虚的笑笑,松开了赛罗

  ‘‘啊,对啦,我们一家三口好不容易聚齐,我来下厨吧,好好庆祝一下!’’

  雷欧:队长要做饭了?队长好贤惠,但是队长为了我们的厨房和工资卡,必须拦住!

  赛罗:什么!?老爹要研制生化武器了!不行必须得拦住!

  

  一个小时后,他们一家三口整整齐齐的出现在艾斯家的餐桌上

  ‘‘喔嘶,西秀和大西秀们都来我家了,真的是奥特开心’’

  ‘‘一会儿我老爹要是做出什么事儿的话,乖听我的话,当没听见,而且明天你就会忘记今天晚上发生的事,回头我陪你加练’’

  ‘‘好!’’泽塔开心的回答

  

  吃饭的时候

  ‘‘来,赛罗多吃点,长个’’

  ‘‘噗……咳咳咳’’艾斯一不小心喷了出去,然后正色道‘‘抱歉,吃的太快了’’

  ‘‘呵呵,老爹,我能自己吃,别给我夹菜了’’赛罗尴尬的笑了笑

  一旁的雷欧突然说到‘‘队长~,我也要~’’说着还把饭递了过去

  这个带着撒娇语气的上扬音,让赛罗和艾斯同时喷了出去,

  一时间餐饮上都是咳咳咳的声音

  雷欧:老头子,你又没中光线!装什么嫩!

  艾斯:我感觉我今天晚上过得有点玄幻

  泽塔:我看不见听不见,吃!

  

  ‘‘哎呀,赛罗怎么这么不小心啊’’赛文心疼的给赛罗擦了擦嘴

  ‘‘老爹,我没事’’

  

  雷欧看着咳嗽的艾斯和赛罗都喷了,有点脸红,但是,队长给自己夹菜了,不管了,埋头吃饭!

  就这样,在赛文的一句句关心下,一顿饭就这么玄幻的吃完了,然后赛文带着吃撑的雷欧和赛罗(被投喂的)回家了

  

  

  

  

  

  

  

  

  

评论(4)

热度(4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